qaq

我们总在说着“身娇体弱易推倒”,但现实中的身娇体弱真的非常痛苦。
身为一个身不娇,但天生体非常弱的人,夏天的日常是风扇,空调几乎不吹,风扇也不敢吹多,稍微一转凉,晚上就要在睡觉前把小风扇关掉,不然第二天一定浑身无力,头痛难忍。
曾经就因学期结束,平日绷得太紧,一下子松懈下来,感冒发烧头疼连带姨妈就一窝蜂地涌过来。反反复复发烧五六次,熬了快十多天才好一点,直到二十天左右才能完全无碍。
发烧的时候什么都没力气做,饭没胃口吃,书没精神看,唯一能好受一点的时候就是洗澡和睡觉。
洗澡有热水淋着能缓和一点,睡觉是睡着了就没那么难忍,可事实上,真的难受的时候,睡觉醒不来,但睡梦中也不安稳。被子盖得厚了太热太闷,不盖被风微微一吹就能反复发烧头痛。可谓要多折磨人有多折磨人。
所以我现在写这段话是因为我觉得……我又要感冒了。
害怕.jpg

 
评论
© voic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