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耽美】小片段

头顶是深沉的海,脚下是无边的暗。

我徘徊在交界处,心把自己熬成灰。

 -

也许是心情郁结,一时间眼里的东西都变了样,渡上一层朦胧的灰。煮食的火堆被扑灭后,明灭的灰烬也藏着暗色的红,时隐时现,枯树枝偶尔在微火中爆出小小的声。

 

几年前也是这样的灰冷色调里,我和他生死相隔。

 

从前他脸上挂着许多的,被我视作普通的笑,在离开的那刻仿佛最后一抹亮色,在冷寂的森林里升起,又渐渐消散。

 

我失声痛哭,却再也挽不回他的命。

 

今天是他的忌日,距他离开我已经过了三年又一个月零五天。



几天前心情不太好时写出的小片段。

U盘的文档里保存了很多各种小片段,总想着以后扩写,以后扩写,结果真的扩写了的没几个。

所以这次决定还是放出来,也算督促自己,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吧。

评论
© voice / Powered by LOFTER